關於愷恩
比您更了解不便的生活環境,
會讓行動不便者有多大的障礙

很多人看到我們輪椅夫婦
常常都會問我們還這麼年輕 怎麼會坐輪椅?
:因為車禍受傷的。
夫妻倆一起車禍受傷坐輪椅嗎?
:當然不是。(心想沒那麼倒霉啦!)

老闆:在15年前因意外受傷,剛受傷的時候因為沒辦法接受自己一輩子都要坐輪椅的事實,把自己關在家裡2-3年都走不出來;因緣際會下到脊髓中心訓練(包括生活自理、進而走出戶外,面對人群),在中心的介紹下,終於有一份工作,穩定的收入。 闆娘:10年前去美國留學,在一次出遊的路上發生重大車禍;在那當下知道自己不能走路其實並沒有特別難過,一方面是對自己情況並不了解,以為治療後就會痊癒;另一方面是因為在此次車禍中,奪走了一條寶貴的生命,讓我覺得我並不是最嚴重的。在受傷復健的過程中,家人也花了很多時間跟精神陪伴與鼓勵,自己也意識到,只有自己先堅強站起來,家人才不會陷在悲傷氛圍中。
因為同是傷友,認識了彼此,原本只是互相有個相知相惜的伴,後來決定結婚,也生了兩個孩子。
老公常說,認識我以前對人生沒目標,認識我以後改變了他許多想法跟脾氣,也對未來有了遠大的規劃;但我覺得,人決不會因一個人而改變,除非自己內心想改變;是你改變了你自己。
Accessible Environment

愷恩非常了解不便的生活環境,會讓行動不便者有多大的障礙
尤其近年來,台灣正式邁入「高齡化社會,平均約每五人之中,就有1人是65歲以上的老人,

無障礙生活環境是未來的趨勢,
打造有愛的社會是愷恩最原始的初衷
了解更多〉〉
門檻剔除

觀看更多

浴廁扶手安裝

觀看更多

樓梯扶手安裝

觀看更多

斜坡

觀看更多

戶外扶手安裝

觀看更多

扶手安裝

觀看更多

服務項目
Accessible Design

政府核可之室內裝修設計業,以既是使用者亦是設計者的方向思考設計無障礙。公司擁有室內裝修、設計證照,歡迎各公司,與無障礙相關行業合作

了解更多〉〉
  • 居家無障礙

  • 無障礙專家

  • 無障礙設計

  • 長照中心設計

  • 服務電話:0965303666
    室內電話:03-4906066
    傳真號碼:03-4909920
    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松仁路175號1樓

    線上估價 線上洽詢

無障礙施工

桃園無障礙

中壢無障礙

桃園無障礙施工
中壢無障礙施工
PAGE TOP